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集中学习庆七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阅读: 【字体:

      7月2日,市统计局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局党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将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统计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为持续推进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和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推动统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