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局长李成海在介休督导经济普查试点登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阅读: 【字体:

   

  6月27日,晋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晋中市统计局副局长许金茂一行在介休督导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实地了解“四经普”现场登记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介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亮,介休市统计局局长郝丕华陪同督导。
      李成海一行先后深入试点区介休市电商产业园、宋古乡宋古村,围绕“四经普”现场登记与企业财务人员、个体经营户、普查员、经普办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经济普查现场登记是经普工作最重要的环节,要确保质量、确保进度,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坚决拿下普查现场登记这场硬仗。围绕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确保质量,普查员要严格规范登记行为,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程序,严守两个“三条红线”,确保普查现场登记不重、不漏,普查数据准确、可靠;二是要确保进度,继续加强督导、督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普查氛围,为圆满完成普查现场登记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成海向奋战在普查一线的普查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地慰问,并对介休经济普查综合试点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介休的综合试点工作准备充分、进展顺利,普查工作队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开展经济普查现场登记有特点、有成效,为开展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参考。他希望,广大普查工作者能再接再厉、不辱使命,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普查现场登记任务,为正式登记提供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