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党组书记七一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7月3日上午,市统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李成海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以《敬纪畏法、严实做人》为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贴近实际的专题党课。从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党风党纪教育的角度切入,对熟知党纪法规的重要性,作为机关公务人员和统计工作人员应该知晓并遵守的党纪法规和在工作中如何遵纪守法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全局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知行合一、严实做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成海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公务员,尤其是统计干部要有敬畏意识,切实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有短板意识,切实认清短板,勇于进取,敢于担当,勤干实干,形成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有原则意识。切实坚持原则,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按照各种纪律规矩和法律办事,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好、做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