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优秀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阅读: 【字体:

        8月7日下午,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大会,对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以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促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表彰,是市统计局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市统计局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系列活动之一,是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党员统计队伍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表彰的13名优秀共产党员,是经过各支部党员民主推荐,局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并报局党组讨论通过而产生的优秀人员,有着充分的群众基础,是全局党员学习的榜样。
        表彰大会上,局党组书记、机关总支书记李成海,局党组成员、机关总支副书记屈志远,党建办主任唐振英分别为受表彰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