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阅读: 【字体:

        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到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厅、警示体验厅、警示教育厅,并在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短片。依次了解了党的大政方针、英明决断、全国及省优秀廉政文化、党的反腐历程、法治发展历史、全国及省、晋中市腐败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剖析和解读,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腐败对党和国家、对人民、对家庭的严重危害,从思想上自觉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的工作中会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牢牢守住统计职业道德底线,不触摸党纪、政纪、法纪红线,对党对己负责,把好廉洁关,在算好经济账的同时候,算好政治账、感情账、家庭账,一定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始终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廉洁做事、低调做人,以旺盛的激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