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召开四经普清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阅读: 【字体:

      8月9日到11日,晋中市召开了为期两天半的四经普清查工作培训会,各县分管副局长、业务骨干及重点乡镇人员共五人参会。市统计局副局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金茂做动员讲话。    
      许局长指出,清查工作是四经普工作的重要一环,其工作质量的好还直接决定了普查数据质量的高低,清查工作的开展标志着四经普工作正式进入决战阶段,对各县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清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扎实开展单位清查工作;三要严格确保单位清查的数据质量;四要认真开展好此次培训;五要明确近期工作安排。
      动员会后,进入培训阶段。市普查中心及数管中心业务骨干结合基层实际和我市市情,认真学习省级课件,积极备课,县局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下,培训工作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