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社科、人口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4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社科、人口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确保做好我市下半年社科、人口统计工作,近日,市统计局召开了文化、妇儿两纲监测、人口统计业务培训会,各县(区、市)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培训了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新的分类标准;布置妇儿两纲监测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我市201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通报人口抽样调查村级抽样框编制和样本核实进展,对人口抽样调查经费和人员保障提出要求;总结今年以来社科、人口统计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要充分认识社科、人口工作的重要性,熟练掌握各项工作的方法制度,强化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态度,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