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农村经济运行统计分析专报受到市领导重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阅读: 【字体:

        针对今年倒春寒、畜牧环境整治以及市场价格变化对农林牧渔业生产的影响,8月底,晋中市统计局农业科撰写了全市农村经济运行情况的统计分析报告。市政府任忠副市长对此高度重视,并于8月30日上午在市政府召开了由统计局、农委、林业局、畜牧局和水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参加的全市农村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
        会上,市统计局局长李成海汇报了2018年全市农村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情况及应采取的措施建议,农业科科长侯志胜作了农林牧渔业增加值情况的说明。各单位负责人对农林牧渔业生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任忠副市长对进一步做好全市下半年农业生产和农林牧渔业核算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积极做好农林牧渔业生产工作,并配合统计部门做好农村统计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