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局长李成海在祁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 【字体:

        9月18日,晋中市统计局局长李成海、副调研员王爱婕一行赴祁县企业调研经济运行情况。综合科、工业科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祁县有行业代表性的红海玻璃有限公司、山西宏艺玻璃器皿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九牛牧业、千朝谷等企业和项目,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施工地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库存及目前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项目投资进展等情况。

        李成海局长指出,祁县基本形成了玻璃、白酒饮品、文旅、碳素四大产业集群,祁玻集团的建立为祁县玻璃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龙头带动作用。企业面对新的市场要求,要积极延伸产业链,发掘潜在市场,形成新的市场竞争力;企业要积极转型,赢得有利的政策支持。针对统计工作,他强调:正值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阶段,企业内部要做到清家底,统计部门要做到精准、及时,确保统计数据的客观、权威,能够真正反映经济运行情况。

        祁县常务副县长张鑫,县统计局局长郝俊斌、县经济和商务粮食局副局长程景伟等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