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局召开经普清查登记、编码审核及四上单位年度审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 【字体:

       在经济普查清查的关键时刻,晋中市局于9月25日上午召开局务会议,全面推进普查清查登记、编码审核、四上单位年度入库三项工作。市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许金茂副局长在会上通报了全市清查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市局普查中心主任对《山西统计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和2019年度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小升规企业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市经普办专业人员讲解了普查编码工作的目的、主要任务及职责分工。

       会上,李成海局长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单位清查进度,对进度落后的县要及时通报,强化政府推动力,采取多种方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任务按期完成;二是切实做好编码审核工作,要定专业,定人员、定标准,做到省、市、县上下沟通顺畅,各专业分工明确,加强业务指导,上下同步做编码;三是各专业要高度重视今年“四上”单位年度审核工作,要加强统计准四上单位监测工作,按照应统尽统的原则确保达标企业足额入库,同时做好关停闭等不达标企业退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