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大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阅读: 【字体:

        10月8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局同志共同努力,围绕创建和谐文明机关,打造“学习型”机关,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基本功,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提升统计服务,优化统计环境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王成书记、赵建平市长多次在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上肯定市统计局工作;“三基”建设获市委王成书记、市委组织部张宝贵副部长充分肯定;多篇统计分析市政府领导批示;党建工作获市直工委杨卫红书记高度评价;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进度居全省第一,受到省统计局表扬。
        对于四季度重点工作,李成海局长强调,按照市委“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对照“三个清单”,认真检点,查缺补漏,把握好时间节点,全力统筹,做好入库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培训,扎实做好四经普工作;提前谋划,召开分析会,做好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
        对于完成好全年工作,李成海局长要求,对照年初省、市统计工作会确定的重点任务,进行回头看、再检点、再落实,做到找问题、补短板、固底板,不能虎头蛇尾,不能有始无终,不能得过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