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弘扬奉献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 【字体:

        市统计局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志愿者参加多次志愿服务活动。

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走进龙泽老年公寓。

       重阳节一大早,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走进龙泽老年公寓开展重阳节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仅仅给老人们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还给老人们包饺子准备丰盛的午餐,与老人们欢度节日。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

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走进田间地头

      10月9日,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走进榆社箕城镇泥河口村的田间地头。他们积极帮助村民们秋收。他们来到村民张利文的玉米地里,有的人帮割玉米秆儿,有的人帮掰玉米穗、有的人帮装袋子运送。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天的劳动,是一次实践的体验,也是一次收获的分享,更是一次与贫困户的情感交融。扶贫助秋收,田间暖人心。 
      市统计局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多措并举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和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团结、奉献、进取、和谐的统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