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投资科举办投资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 【字体:

        11月13日,晋中市统计局投资科举办投资统计业务培训班,对所辖各县进行了投资统计业务培训,市局王世明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县统计局投资分管领导和负责投资统计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王世明副调员详细分析了当前投资形势和投资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压力、新情况,安排部署了后两月投资统计工作。他指出,目前投资统计工作面临四季度冲目标以及后两月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更加注重核查两种新的压力,同时出现了项目集中入库、数据集中修改两种新的情况。面对这些新压力、新情况,他要求各县要统一思想、求真务实,从入库要依法合规、严审材料,报数要实事求是、杜绝修改,分析要预测预警、研判全年三个方面着手,做好当前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三季度投资领域数据评联审暨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宣讲了统计法律法规有关知识,培训了固定资产投资报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