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委书记王成对《统计分析》作出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 【字体:

       近日,晋中市统计局向市委、市政府呈报的第50期统计分析《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转型升级提质增效——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获市委书记王成批示。王成书记批示:“我市前三季度经济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成绩来之不易。当前,全市上下要把更多精力放到抓经济工作上,在推动转型升级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以全省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新指标体系为指引,紧盯关键性指标,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认真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分析研判,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该文重点从速度、供给、需求、动能、质量等方面对全市经济发展亮点进行了分析,深入剖析了全市经济运行中需关注的问题,提出了乘环保之势,促产业升级;借政策之力,促企业壮大;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做好“三农”工作;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培育新动能等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研判经济形势提供有力的统计支撑。

0cb6280cc7ca4fdea2796f93be86b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