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统计党员干部对标先进、争先创优,11月13日,市统计局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先进代表访谈等形式,讲述了系列新时代新故事。一生坚守翻译传播真理的老党员宋书生、行医18年为民服务的村医贺星龙、无私奉献带领村民致富的村支书李元敏、情献北斗的科技工作者王淑芳……平凡故事,深刻道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后,局党员干部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要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