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经信委主任李晓波、省统计局局长张晓东莅临晋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 【字体:

       为了更好的了解制造业的发展,发挥制造业对工业经济的引领作用。11月16日下午,省经信委主任李晓波省统计局局长张晓东一行5人到晋中调研。
       调研组深入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吉利企业负责人就企业2016年以来三年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晓东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增加值率方面计算情况,肯定了企业的一些做法,深入了解了汽车行业下一步整体发展情况。
        张晓东局长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企业增加值率方面的工作,进行成本监测,提高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要加强对企业的经济运行分析,为当地政府提供可借鉴、可参考的依据;要注重企业数据之间的协调匹配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市统计局局长李成海等人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