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到统计局调研四经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 【字体:

        11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王建忠副市长在听取市统计局李成海局长汇报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后,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在单位清查、经普宣传等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
        王建忠副市长指出,第四次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社会发展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关于继续做好全市四经普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理解和把握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工作要求;二是严格数据质量把控,坚持依法依规普查,保质保量完成这次经济普查工作;三是注重普查方法,结合各阶段特点,尽力协调辖内各单位,确保普查全覆盖,实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