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改革开放40年晋中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分析如期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阅读: 【字体: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晋中改革开放40年来的社会发展成就,由市统计局组织撰写的改革开放40年晋中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分析在网络和晋中日报上如期发布。

       晋中日报连续三周分三次发布由统计局撰稿的40年相关稿件。12月12日第二版专版刊发晋中改革开放4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报告——《勇立潮头 晋商故里再现辉煌——晋中改革开放40年综述》;12月19日第六版整版登载晋中4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图表;12月25日第六、七版登载涵盖核算、工业、农业、服务业、投资、消费、居民收支、能源、文化、人口等经济和社会发展领域的40年相关稿件。统计局以统计独特的视角,用一笔笔数据、一张张图表客观展现了晋中改革开放40年经济和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