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阅读: 【字体:

        1月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成海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屈志远、党建办主任唐振英、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去年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就做好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市统计局在支部建设、发展党员、廉政建设、支部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学习形式更加多样化、主题活动更加多元化、党员队伍更加榜样化、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基础工作更加扎实有效规范,党建工作获得市直工委高度评价。
        就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围绕基础工作列清单,支部书记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安排专人记录好党建工作内容,充分利用好党建活动场所开展支部活动,宣传好机关党建活动内容,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要围绕支部学习做计划,各支部要明确学习主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主动性、积极性,按要求、按节点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的先进性、代表性体现在业务工作上,体现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上,体现在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的深入落实上,推动党建工作与统计工作深度融合;要抓好组织工作,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