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六个一”安排部署大讨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 【字体:

        3月11日下午,晋中市统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第二次办公会议,就大讨论近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组长李成海主持,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成海局长传达了王成书记在全市县(区、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结合统计实际,对照规定动作,明确对标准,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列出清单,做好近期大讨论工作。 

  对于近期大讨论工作,李成海局长强调,要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做好“六个一”,即开展一次一季度“开门红”统计专题研讨会做分析、出建议;组织一次科级干部对标一流讨论会找差距、求突破;对标“中共中央先进基层党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学先进、补短板;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做一次改革开放先进典型报告转观念、转作风;对标全省统计先进单位学习参观一次学经验、强弱项;收听收看一次晋中市大讨论专题报告会立标杆、促提升。李成海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做到主动对标、积极超标、敢于立标,树一流标准、练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