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政府郭建文副市长三要求做好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 【字体:


320日,在部分市直部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上,晋中市政府郭建文副市长在听取市统计局李成海局长述职后,对于2018年度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统计局服务党委政府及时到位,统计分析详尽精准,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扎实有效的数据信息和政策建议。

对于做好下步统计工作,郭建文副市长要求,一是在研究把握统计的内在规律上再下功夫,对主要指标的深入分析需加强,对规律性的深入把握需加强,对指标间协调匹配性的深入研究需加强;二是在提升服务的深度、广度上再下功夫,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做好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一步发挥统计职能助力脱贫攻坚;三是在主动服务上再下功夫,在服务好党委政府的同时,需进一步加强对各部门和社会大众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