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对标先进找差距 解放思想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 【字体:

       ——晋中市统计局赴太原市统计局对标先进考察学习

         带着问题去,满载经验回。3月19日,由晋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带领全体干部赴太原市统计局考察学习,对标先进,虚心取经。学习考察旨在进一步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精神,对标先进单位,学习先进经验,提升自身建设。

        太原市统计局详细介绍了统计产品及服务范围、“统计文化长廊”和“廉政文化长廊”的创设理念、党建工作、三基建设和其他特色工作方面的产品资料。晋中、太原两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各科室之间结合各专业实际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

        通过考察取经、对标学习,发现了自身工作短板,学到了发展提升经验,明确了工作发展思路,晋中市统计局收获满满。下一步,将对标先进,将太原统计局先进经验落实到自身工作建设中来,奋起直追,在党建工作、业务建设、统计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晋中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