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 【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统计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党红艳做专题报告。
        党红艳副教授用了2小时的时间,用了大量的文件讲话、文献资料、鲜活事例,通过对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的解读,把大讨论活动的深刻背景、重大现实意义及如何用大讨论活动的精神指导工作,做了深刻阐述。
        大讨论活动是一次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的思想洗礼,是一次思想上的冲击。2019年山西工作以大讨论开局,向我们吹响了解放思想的冲锋号。全省的目标、全市的目标已经确定,统计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政治导向,紧紧抓住大讨论活动契机,破除僵化保守、因循守旧、封闭狭隘、随遇而安、庸懒散慢和工作作风方面的瓶颈,对标一流,革故鼎新,从精神上振奋起来,从工作上行动起来,共同推动统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