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对标一流 学先进经验 促工作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 【字体:

为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在全局上下营造对标一流,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3月20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山西省煤炭地质物探测绘院观摩学习。

山西省煤炭地质物探测绘院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省首家开展并取得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市局一行先后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张恩义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现场参观了党建工作系列展室,观看了党建纪录片,触动很大,深受启发,深切感受到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开放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收获颇丰。

党建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重要抓手,基础牢,则梦想成。通过学习取经,下一步,市局将认真对标省物测院党建工作的优秀做法,创新观念,积极作为,提高工作标杆,结合统计实际,在党建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做实做细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在党建文化上下功夫,丰富党建活动,创新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向心力、凝聚力;在先进引领上下功夫,注重发掘先进,引进先进,用先进人、先进事教育感染党员,提振精气神,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党建促工作,推动晋中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晋中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