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阅读: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六个破除”,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王华维到会指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机关一支部书记宋雪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铭记了入党初心。支部书记代表一支部做了述职报告。
        会上,大家本着公正、认真、团结的原则,从帮助同志的角度出发,客观公正指出不足,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切实帮助同志把自身的问题找准、找实,做到敞开心扉、正视问题、深刻剖析,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进了感情,推动了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刻反思,及时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