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连露主持。局党组成员、省属调查监测中心专职副主任曹海军,党组成员、城乡调查队队长屈志远和副调研员王爱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这一主题,严格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对标要求,认真查摆,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热烈,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氛围浓厚,达到预期目的。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看到了差距,受到了触动,增强了危机感和使命感,大讨论让蕴藏在心中的热情极大地激发出来,党员们立足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展现出焕然一新的精神状态。二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以学为本,为实现我市“主战场”“示范市”“先行区”“新高地”四大目标建功立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