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 【字体:

组织生活会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十项规定动作中的其中一项,按照市直工委的安排部署,3月22日,市统计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第三支部和个人做了述职报告。每位党员同志互相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他们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从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谈讨论、讲体会、找差距。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拓展能力,结合太原市统计局和山西省地质局物探测绘院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主动作为,抓好自身学习和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作为检验大讨论活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