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阅读: 【字体:

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中共晋中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晋中市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市统计局积极响应,4月2日,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组织开展了宣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常规概念并进行了详细解读,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和化解风险事故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知识普及。

通过本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关注国家安全,同时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b2abf74976bc4f499edf73f7397bb3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