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 【字体:

        7月2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并表彰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党课。

        会上,李成海局长简要回顾了我们党历经艰难险阻,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永葆共产党员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李成海局长强调,今年以来,市统计局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一切工作之中,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工作主基调,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以党建统领全局,全局上下同心协力,强党建、夯基础、优服务,创特色、树标杆、争一流,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示范性党组织,以党务促业务,推动了统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稳步提升。
        就下步全局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李成海局长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思想建设;深入推进示范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工作品牌引领,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目标,筑牢党性根基,全面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044bd895940e43f6b3a49b218fa264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