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县两级赴高平观摩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 阅读: 【字体:

    7月11-12日,李成海局长带队赴高平市统计局就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进行观摩学习。市局科以上干部和县局局长、分管领导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晋城市统计局张志兴局长、高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陪同观摩。

   b63b841561b7447ea45b72afee8beb1b.jpg

    观摩组一行深入高平市统计局实地观摩并召开座谈会。高平市统计局庞文庆局长介绍了高平市在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近年来高平统计系统的精神风貌和统计能力有了明显的提档升级,统计服务全局的能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力度的水平,统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统计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前所未有”。市县两级观摩组成员与高平市统计人员分别对接,深入交流。

    李成海局长对高平及晋城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强调指出,各县要向高平市统计局学习;务必高度重视基层规范化建设,向县主要领导做好汇报,争取支持;有位必须有为,拿出高质量的统计产品,体现统计担当作为;对照基本标准,夯实基层基础,三年任务两年完成,明年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标升级;提振统计信心,树立统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