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财政局首次落实 “四上”企业培育扶持奖励资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 【字体:

    晋中市政府高度重视“四上”企业培育入统工作,印发了《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四上”企业入库统计工作的通知》,设立了“四上”企业培育扶持奖励资金并列入年度财政预算。对首次经国家统计局批准入库的工业企业、批零住餐企业、服务业企业、建筑业企业和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给予资金奖励。按每个企业奖励3万元标准,由市级财政分三年拨付,首次入库第一年奖励1万元,第二年连续在库奖励1万元,第三年连续在库再奖励1万元。
    晋中市2018年度经国家统计局审批入统的“四上”企业共163家。根据市政府文件精神,市财政局依据统计局提供的企业清单,通过财政转移支付 “四上”企业培育扶持奖励资金163万元。这批资金将重点用于联网直报新入库企业的网络、计算机、打印设备和办公用品的配备上,真正用在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上,确保新入库企业联网直报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