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召开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评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全市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评价工作,7月26日,晋中市政府召开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评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会上市城乡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屈志远介绍了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指标体系、通报了2018年全市及各县(区、市)在全省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评工作中的争先进位情况,解读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指标完成进度情况。市统计局李成海局长就做好区域经济考评工作,加强部门沟通对接,特别是注意指标之间的关联性、逻辑性等方面做了安排。11个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责任部门汇报了上半年考核指标运行完成情况。市政府郭建文副市长参会就加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评工作,在思想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配合到位上提升考评工作水平,确保全年目标的圆满完成做了讲话。
全市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责任部门、组织考核部门、相关配合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