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文明观演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阅读: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演出环境,提升文明素质,展示文明形象,我们向全局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准时守序的观众。提前进场,对号就座;如果迟到,应先就近入座,或在外厅等候,等到幕间休息时再入场。演出结束后,有序退场,不拥挤推搡,让自觉遵守观演秩序成为一种习惯。
        二、做安静自律的观众。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不接打手机,不私下交谈,不随意走动,未经允许不擅自拍照录像。交响乐专场演出不携带1.2米以下儿童入场。观众在观看演出时,要加强对所带孩子的监管,不打逗,不喧闹,不嬉戏,让温文尔雅彬彬有礼成为一种美德。
        三、做整洁卫生的观众。衣着整洁,不抽烟、不酗酒、不吃有异味的食品,不乱扔垃圾,让保持良好观演环境成为一种风尚。
        四、做专业热情的观众。根据艺术形式和剧情进展,适机鼓掌互动,鼓励演员返场表演。不提前离场,待演员退场后或大幕关闭时再顺序退场,让尊重艺术热情礼貌成为一种品位。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尊重艺术、文明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