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文明交通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阅读: 【字体:

       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文明出行、关爱生命,彰显晋中亮丽的风采和崇尚文明的良好风尚,我们向全局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开文明车。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斑马线上不争先,红绿灯前不抢行;不超速、不超载、不抢道;不违章停车、不逆向行驶、不乱鸣喇叭、不向车外扔杂物,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
        二、行文明路。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在机动车、非机动车道内行走,不在车行道上候车,不在十字路口打的,不违反交通信号指示通行,不翻越交通隔离设施,不与非机动车争道,不妨碍机动车正常通行。
        三、做文明人。自觉做到文明候车、文明乘车、文明开车、文明停车。文明礼让,从我做起,车让人,让出一份文明;人让车,让出一份安全:车让车,让出一份秩序;人让人,让出一份友爱。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经常引导和提醒家人、朋友注意交通安全,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