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召开1%人口抽样调查区域划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 【字体:

7月24日上午,榆次区召开了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区域划分培训会议,全区19个乡(镇)、办事处的统计负责人、业务骨干及抽中的村(居)委会的调查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瑞萍队长在会上传达了市统计局的区域培训会议精神,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她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认真抓好调查小区划分和绘制村级地图等各项工作,大型居委会要及时做好块图的绘制工作,确保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专业人员讲解了1%人口抽样调查村级边界地图、小区分布地图及大型社区块图的绘制和调查小区的划分,对各项工作流程及上报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参会人员对区域划分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消化了培训内容,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