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村级地图绘制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 【字体:

8月12日,榆次区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村级小区分布地图全部绘制完成。根据《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抽样工作细则》以及晋中市统计局有关会议要求,榆次区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积极开展村级地图的绘制工作,样本涉及全区19个乡(镇、街道)的51个村(居)委会,调查人数约为12000人。

在全区各乡(镇)、办事处1%人口抽样调查机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8月27日,我区完成了6个大型人口规模村级单位切块及上报工作;8月5日,完成全部抽中的村(居)委会的村级边界地图的绘制,并对村级的原始资料进行了扫描备份并上报;8月12日,完成了全部抽中的村(居)委会的村级小区分布地图的绘制工作。三种地图的全部按时绘制完成保证了我区1%人口抽样调查的调查小区的抽取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