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统计局组织学习榆次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9月13日下午,榆次区统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榆次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学习了区委书记张祖祁题为“攻坚克难,勇当全市排头兵,争先进位,挺进全省前十强,为榆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大会报告,共同回顾了榆次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榆次“十三五”时期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以及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的主要举措;随后学习了区纪委书记巨维宏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定位,为榆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报告,在回顾过去五年纪检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全区未来五年纪检工作建议和工作重点。
    最后,刘局长强调,全局人员一定要认真领会大会讲话精神,把握工作思路和重点,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积极行动,为榆次争先进位,勇当全市排头兵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