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和顺县乡、村两表报送审核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为确保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和顺县农普办按照省市最新要求,积极开展乡表和村表的报送审核工作,确保在5月10日前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一是组织培训,深化认识。根据省市文件的要求,和顺县农普办工作人员提前对乡镇普查人员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通过培训,各乡镇普查人员深化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准确把握了填报指标,全面细化了工作流程,为乡、村两表的报送审核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二是贯彻落实,有序推进。培训会后,各乡镇普查员牢固树立了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按照省市县的工作安排部署,立足本乡镇实际情况,实事求是,有序推进了乡表、村表报送审核工作的顺利进展。和顺县农普办工作人员准确把握各乡镇工作的实施进展情况,切实履行动态监管职责,确保了数据填报的准确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