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张晓东副局长在晋中调研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 【字体:

        7月4日至6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晓东带领农村处、工交处、综合处一行4人在晋中调研上半年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山西太钢万邦炉料有限公司、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祁县液化调峰储备集散中心、晋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祁县红海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管理者沟通交流,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库存情况以及存在困难问题等经济运行情况,认真研判产业发展趋势。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晋中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统计改革创新年活动推进落实情况和第三次农业普查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工作进行了交流。张晓东副局长指出,晋中市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整体向好。统计部门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及时向市委市政府预警预测,履行好统计职责;要深入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根据国家和省局安排部署,结合晋中实际,抓好落实;要继续推进统计改革创新年各项工作,做到精准统计、及时统计,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准确反映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