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年度述职大会及测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阅读: 【字体:

       12月19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考核测评活动。13个科室负责人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就科室工作、个人工作及学习、廉政等情况做了述职发言。述职中,每名干部职工都能够做到既客观地总结本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又直言不讳地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指出,此次述职考核测评大会,体现了统计职工一年来尽职尽责、认真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对统计工作起到了总结促进的作用,要汲取他人所长,弥补自身之短,通过年度总结看到自身差距,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加强学习,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总结好今年,谋划好明年。
       大会述职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本着客观、公平、公正、负责的原则,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年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