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阅读: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两个责任”,提醒班子成员筑牢思想防线,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尽职履责意识。3月14日,晋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成海、市纪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殿富与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要求班子成员,一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完善自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持之以恒的学习,提升思想品位,增强人格魅力。二要坚持以身作则,树形象、做表率。要管好自己,管好分管科室,管好八小时以外。特别要注重政治纪律,不传谣,不造谣,维护团结,相互尊重,坦诚相对,树好形象。三要敢为善做,认真负责,落实好一岗双责。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不要当“好人”,敢于管理,善于管理。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殿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党性、重品性,要把党性放在第一位,落实在行动上,大公无私,公道公平,胸怀大局;二要讲政治、讲规矩,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三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四是牢记职责,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