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左权县统计局认真对照考核办法 明确要求细化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阅读: 【字体:

2018年3月26日上午,左权县统计局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统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根主持,班子成员以及各股室负责人、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晋中市统计局县级统计业务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并在此基础上,各股室分别对照考核内容与标准,针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大家进行积极沟通,辩证地分析问题,找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共同研究解决的思路、办法,以确保全年统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根对全局上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吃透精神,对标考核标准,联系工作实际,明确具体要求二是要细化分解,责任到人,责任到股室主动杜绝漏洞,完成好具体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全局上下要全力以赴,创新工作方法,认真自查,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