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开启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晋中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通知的精神,及时安排2018年度全局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此次学习从4月份开始到9月底结束,利用近半年的时间,登录全省“法宣在线”平台学习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把学习宪法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了解我国宪法基本内容、地位作用以及宪法实施的重要成就等。并通过开展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充分发挥无纸化学法用法平台的普法功能,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和法治意识,使全体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治的目的,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目前,已完成个人帐户的申请、信息库的录入和加载等工作,至此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前准备工作全部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