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 【字体:

       根据晋中市国家保密局工作要求和市统计局干部学习培训安排,5月16日,市统计局召开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市统计局副调研员唐振英主讲,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当前保密形势、保密工作概念到保密法律法规以及保密技术防范等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实际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唐振英副调研员还就2018年度机关保密工作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网络运行维护人员签订保密责任书。
        通过此次培训,市统计局干部职工对当前保密形势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对于自觉履行保密义务, 提高保密工作水平以及保密管理工作都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