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统计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 【字体:

       根据市政府有关要求,市统计局于5月22日下午召开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统计联席会议,市重点办、市代建办、市规管局、榆次区统计局和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世明副调研员主持,市统计局李成海局长参加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会上,市统计局就2018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注意与相关责任单位了解项目的建设属性、相关手续、进场开工、工程进展和统计入库、数据上报等情况,并对所有项目的入统情况进行归纳汇总。针对项目入统问题,王世明副调研员就固定资产投资的统计口径、入库范围、新开工的标准、入库材料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成海局长对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入统工作给予肯定,项目相关责任单位与统计局的沟通机制畅通,统计上报意识较强,目前基本能保证具备条件的项目全部入统。随着近期重点工程“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月”“项目集中开工月”和“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三个专项活动的开展,大批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落地开工,李成海局长要求项目相关责任单位与统计局要进一步多沟通、多交流,确保已开工的项目应统尽统,未开工的项目尽快完善手续、进场开工、纳入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