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机关作风纪律教育暨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阅读: 【字体:

       5月25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机关作风纪律教育暨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毛计文同志违反会议纪律接听电话情况的通报》《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三学三促三提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局机关作风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深刻剖析了局机关纪律和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深刻反思作风纪律方面的不足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科室为单位对照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把纪律和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执行机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要牢记身份,发挥作用,按“四讲四有”的标准严以律己,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守党纪党规;要执行纪律,严守制度,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网络意识形态领导责任制、请销假、请示报告、婚丧嫁娶报备、外出报备等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要强化责任,树牢意识,按年初签订的责任书、承诺书,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接受监督,保障落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应用8小时之内的工作时间,以良好的心态、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