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县级统计局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 【字体:

        6月1日,全市县级统计局长会议召开,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主持了会议,市局分管领导、市局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市)统计局局长和经济普查分管领导和经济普查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工作
和县、乡及联网直报单位规范化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达标验收工作。
        各县统计局局长汇报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推进落实情况、1-4月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分析预判1-5月及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代表还围绕经济运行情况、经济普查和基础基础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结合各自实际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交流了做好下一步统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对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要求一要认真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加强部门沟通;二要强化数据质量检查,依法治统,提升数据质量;三要全力着力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强化“三基”建设,提升业务素质,强化改革创新,提升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