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充分运用多证合一信息做好2017年度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 【字体:

       晋中市基本单位名录库2017年年报工作,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在省普查中心的正确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市县两级名录库专业人员精心组织,共同努力,充分运用多证合一信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名录更新工作任务。本次维护共处理部门数据达47000余条,特别是运用上年度工商年检资料、工商、编办、民政多证合一信息进行了全库更新,对非四上样本单位进行了全部比对核实,对文化产业活动单位进行了名录认定,对统计调查单位的行业代码、登记注册类型、控股等主要指标进行两库比对核实。经过基层业务人员的辛苦工作,按期完成了年度基本单位统计任务,将为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开展提供坚实的统计名录信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