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生态文明建设评价体系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阅读: 【字体:

       7月13日上午,晋中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指标考核体系部门联席会议。市发改委、环保局、经信委、住建局等13家单位统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建军副局长主持。
         郭建军副局长对2016年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指标考核体系进行了通报,并对各相关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根据2016年、2017年数据进行分析,找到短板;二是对2018年的数据要尽早评估,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各部门对于所提供的数据要及早与省厅对接,保证省、市两级数据一致,四是尽快完善2017年分县生态文明指标评价数据,做到数出有据,能客观反映晋中生态文明建设的情况。
        会议上,宋雪峰科长还与各相关部门针对2017年生态文明评价体系指标进行讨论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