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阅读: 【字体:

         为引导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红色精神”传承人,8月7日下午,市统计局举办“红色故事”演讲比赛,以革命先烈和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教育党员、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演讲中,来自三个支部的6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密切结合自身服务统计、献身统计的亲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和侧面,谈心得、讲体会、说工作,阐述了他们对奉献、担当的深刻理解;讲述了对党的忠诚、对统计事业的热爱;展现了统计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推动统计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市统计局领导许金茂副局长、郭建军副局长、曹海军主任、王世明副调研员分别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